豐映科技公司利用固定床氣化技術、螺旋進料管氣化技術、流體化床氣化技術等,針對客戶需求開發出各種不同應用系統。同時整合熱回收、能源整合應用、發電系統、吸收式冷凍系統等,提供客戶最有效率的能源回收利用方案,系統應用均有成熟技術及經驗,能提供客戶最專業的設計、建造技術服務。


Fluidized Bed Combustor/ Gasifier for Biomass and Refuse





Scrubbering System for Fuel Gas Cleaning

 
 


熱解與氣化技術

所謂「熱解技術」,是指在高溫下進行非催化性的部分解構與氧化反應,把含碳物質(如生質物、 煤炭等)轉換成以液態為主、並產生部分氣態燃料可供利用的能源。經熱解反應所產生的液態產物性質類似柴油及重油的混合物,所產生的可燃氣體,主要包括一氧化碳、氫氣、甲烷等,可直接做為鍋爐和發電機組的燃料,供應所需的蒸氣和電力。

所謂「氣化技術」,是指在高溫下進行非催化性的部分氧化反應,把含碳物質(如生質物、 煤炭等)轉換成以氣態燃料為主可供利用的能源。經氣化反應所產生的可燃氣體,主要包括一氧化碳、氫氣、甲烷等,可直接做為鍋爐和發電機組的燃料,供應所需的蒸氣和電力。此外也會產生燃料油、焦碳、焦油、灰分等產物,可作其他用途,如特用化學品等。氣化所生產的合成氣,可再轉化製成生質燃油等其他產品。

流體化床氣化爐在操作條件、應用範圍及模組規模上都有優勢,如燃料使用彈性大、連續操作容易、床溫均勻、氣固 混合良好、具高熱傳與質傳效率、低汙染排放、規 模放大容易等。一般而言,目前小型的氣化爐大多採用固定床式的氣化爐,中大型的氣化爐則大多採用流體化床技術。




Absorption Chiller for Recovering Energy from Exhaust Gas of Gas Turbine

 
     

HOME 設為首頁投資資訊程式下載 論文/報告下載 | 求才專欄 | 網站連結聯絡RESI聯絡AIT訪客留言版
© 2004-2015 RESI. All rights reserved. 2015-9-15 Updated.
豐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/ 奧特拉斯能源系統股份有限公司 RESI CORPORATION / ATLAS INNOTEK CO.
台灣 40865 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218號21樓 TEL:+886-4-2472-6600 FAX:+886-4-2475-5872 E-mail: service@resi.com.tw
台灣 80673 高雄市前鎮區新衙路路286-1號7樓之2 TEL:+886-7-821-1212 FAX:+886-7-821-1210 E-mail: fumihiko@atlas-innotek.com